清理別人就是清理自己,清理自己就是清理連同週遭的朋友 一位從事社工職位的朋友來家中拜訪,我很喜歡這位朋友,她是我去當志工認識的志工夥伴,在世界展望會工作,輔導小朋友的工作建築設計,她來家裡時,我就會準備好吃的晚餐。  她的到來我很清楚,我會清理她的情緒,清乾淨後,她就會快樂而滿足的回家。  當然這次也是一樣,我大略看出她的問題,與她分享我的經驗,跟她室內設計分享可以寫反省日誌,她樂於分享這方法,當然離去時,也帶著滿心歡喜、滿臉笑意回去。  友人離去後,我想到的是,每次在清理別人時,總是會看見自己也須清理的部份,所得的結論就是,清咖啡機理別人就是清理自己,但平時在清理自己的時候呢,有哪些人會受到影響?  我觀察發現,每當我在清理自己時,我週遭的家人、所接觸的朋友也同時會發生改變。  至於什麼原因?  是吸引力冷凍冷藏冰箱法則,或是物以類聚的道理?  等我找到答案會在這裡分享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鼎曜餐飲設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75tofp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